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台中熱門重劃區預售屋飆漲 豪宅成屋反成績優股

2022-03-23 編輯: 119人瀏覽

2022-03-23  17:17:24 資料來源 : 


23-07658-005.jpg


在房市買氣推升下,台中豪宅成屋反成具潛力的績優股。圖/業者提供


在房市買氣推升下,台中熱門重劃區房價節節攀升,反觀七期、西區等高價區的豪宅成屋市場,開價仍在5、6字頭,相較之下,豪宅成屋反成具潛力的績優股。

根據內政部預售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外圍重劃區如北屯區「心之所向」行情價約25萬元左右,最高單價更來到27.5萬元,;另海線地區如「久樘晶漾天鵝」、「侑峰鑫生活」、「凱悅W」皆已出現3字頭的交易資料,預估未來海線預售屋房價將會坐2望3。

進一步觀察預售實登資料,14期「陸府織森」截至目前已揭露15筆交易資料,其中站上6字頭就有10筆;單元二「精銳SkyOne」則有29筆交易攻上6字頭,顯見台中新興重劃區已逐漸坐穩6字頭,預期台中高價精華區如七期與西區,將會持續受到新興重劃區、外圍及海線地區板塊推擠效應,預售新案價格將會持續攀升。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七期、西區等高價地區受到板塊推擠影響,新案預售價格將有可能連年攀升,目前新市政中心預售案「由鉅惟上」、「聯聚方瑞大廈」與「大陸豐蒔」皆已站穩7字頭,相較於目前高價位的預售市場,同樣位在精華區的「謙臻邸」、「富邦天空樹」、「國泰層峰」等成屋個案,其房價相對合理且具有保值與增值的潛力,成為置產族分配資產的重要標的。

其中,七期「謙臻邸」為冠德建設與龍寶建設雙強聯手之作,穩居台中十大豪宅排行榜。「謙臻邸」近期釋出保留戶獲市場關注,正迎60米市政路林蔭大道,擁有豪宅門牌地段,加上鄰近捷運綠線站,高規格精裝修、155坪大器格局,在產品規劃上極具優勢,吸引不少自住客預約賞屋,全案每坪開價55-60萬元,採實價銷售的銷售模式,每周平均來客數達10組以上,迴響熱烈。

此外,位在市政北二路名人巷頭的「國泰層峰」,全棟採用SRC結構,由華人建築巨擘李祖原操刀設計,憑藉國泰品牌魅力與堅實營建品質,落成時即名列台中十大豪宅排行榜,深獲高端客層喜愛,近期不斷有成交紀錄,109-110年就有19筆成交,春節期間也傳出銷售佳績,實登近期將揭露,目前全案僅剩4戶。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良鉅柒尚 1291觀看次數

    良鉅柒尚

     [清水區]
    近公園綠地
  • 茂洋晴山洋洋 106觀看次數

    茂洋晴山洋洋

     [台中市]
    近便利商店近公園綠地
  • 瑞鑫君品 373觀看次數

    瑞鑫君品

     [清水區]
    近學校
  • 惠來上景3 御山景 352觀看次數

    惠來上景3 御山景

     [東勢區]
  • 春福安波 265觀看次數

    春福安波

     [台中市]
    近公園綠地
  • 自在達觀5透天 3觀看次數

    自在達觀5透天

     [外埔區]
    近學校近傳統市場近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