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后科光環加持房市升溫 展裕跨國合作明年推案上看3字頭

2021-12-20 編輯: 260人瀏覽

在中科園區光環加持下,台中市后里區房市前景看俏,近幾年深耕中部海線地區的展裕建設,今(17)日宣布明年將在后里推出總銷逾25億元、總戶數達200餘戶的住宅大樓案,這也是當地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建案,市場推估單價將從3字頭起跳。


展裕建設今天舉辦跨國簽約儀式,邀請日本北海道市占率逾七成的岩田地崎建築株式會社、七期豪宅推手戴育澤建築師、結構技師教父戴雲發,以及代銷龍頭海悅國際四強聯手。


包括展裕建設董事長黃威勝、岩田地崎建築株式會社總經理谷地榮秀、戴雲發Alfa Safe總經理戴雲發、海悅國際總經理曾俊盛、建築師戴育澤及德友建設董事長黃敦修等人都到場。


展裕建設過去推案以大海線地區為主,包括苗栗苑裡、台中大甲及外埔等地,此次進軍后里,在甲后路旁整合了1,731坪土地,規劃興建200多戶中小坪數、2至3房的產品,預計明年3月取得建照,鎖定后科科技新貴及在地首購族客層。


黃威勝表示,此案基地位於國道一、三、四號金三角核心,距離中科后里園區僅7分鐘車程,且鄰近麗寶樂園、南北面萬坪保育樹海,極具地理優勢。


黃威勝強調,展裕首次從后里出發,斥資禮聘跨國級卡司團隊大規模完整開發,不但導入世界專利的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更希望以日本職人的精神,打造讓客戶滿意的建築。


負責全案營建的日本岩田地崎建築株式會社來頭不小,集團明年將迎接100周年,是北海道的營建龍頭,在日本國內較具代表性的實績,包括北海道千歲機場、橫濱市地標70層樓的「未來港21世紀大樓」,目前也參與最高難度的磁浮列車山岳隧道工程。


近幾年,岩田地崎在台灣也陸續參與象徵都市隧道技術的北高捷運工程、台電電纜地下化隧道工程,以及台灣高鐵工程等;另與德友建設合作,在桃園、新北市也有建案工程。


后科近幾年發展快速,進駐大廠包括美光、友達等,帶來的逾萬人的就業人口,逐漸形成另一個房市熱區。據了解,后里過去推案多以中小型個案為主,今年中,長虹建設以5億元購入甲后路近1,600坪土地,為區域房市再添熱度。


163992296221852_P14812455.jpg
中科后里園區在美光等大廠進駐下,帶動區域房市持續升溫。記者宋健生/攝影

163992296257590_P14812456.jpg

展裕建設舉行跨國簽約儀式,宣布組成國際團隊將在后里推出超級大案。記者宋健生/攝影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成太澄美 3555觀看次數

    成太澄美

     [南屯區]
    近學校近醫療機構近傳統市場近公園綠地
  • 順天緮華 139觀看次數

    順天緮華

     [台中市]
    近學校近傳統市場近公園綠地近美食街
  • 鉅璽鉑域 155觀看次數

    鉅璽鉑域

     [台中市]
    近公園綠地
  • 德鑫一璟 75觀看次數

    德鑫一璟

     [台中市]
    近公園綠地
  • 青空蔚來 83觀看次數

    青空蔚來

     [台中市]
    近傳統市場近公園綠地
  • 和築T1 1345觀看次數

    和築T1

     [沙鹿區]
    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