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台中】豐原你不知道的4 成型商圈剛需強

2022-01-03 編輯: 873人瀏覽


2022-01-03 10:58:38


220101-13192-1-Q9hWb.jpg


具公共運輸轉乘、停車及商業機能的「豐原轉運中心」,預計明年6月正式啟用



位於豐原信義街上的久福電子遊藝場5月份以總價2.6億成交,換算土地成本,每坪來到91萬,此筆土地位於精華地段,距離新轉運站車程僅5分鐘,這塊土地屬商業用地,加上符合危老條件,在高容積率與獎勵容積的優勢下,拉升區段成交價水位,紀錄也創下豐原近期高價!加上近年政府對豐原地區的重劃區規劃及建設利多,今年第四季推出的預售新案成交價格已站上3字頭。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豐原5年內的新成屋與5年以上的中古屋,整體價差僅6%,因釋出的中古屋案量不多,買盤傾向預售與新成屋。

「豐富專案」推動運動產業園區

台中市政府為豐原建設發展注入一股強心針,積極推動「豐富專案」,目前已完成區段徵收土建工程及通車典禮,總開發區面積達5.51公頃,策劃為運動產業園區,將興建豐原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工程擬2024年完工,未來可望吸引與運動相關的服務業、行銷設計、科學分析等產業進駐。

「豐原轉運中心」帶動東站發展

另外,為串聯山城地區公共運輸路網,配合台中鐵路高架化,台中市政府於豐原興建具公共運輸轉乘、停車及商業機能的「豐原轉運中心」,預計明年6月正式啟用,豐原轉運中心未來除了吸引轉乘的人潮及車潮,更成為帶動東站再發展的催化劑。從重劃區規劃、豐富專案及轉運站,政府積極推動豐原相關建設,話題帶動下也讓豐原房市發展備受矚目。

豐原的房市需求向來以內需佔最高比例,愈是地域性強,愈重視生活機能。

豐原人買房先選商圈附近

豐原的房市需求向來以內需佔最高比例,愈是地域性強,愈重視生活機能,整個區域商圈以廟東、三陽及復興為主,在地人買房大多會以商圈附近的建案優先選擇,近幾年,久樘開發、富宇集團、國聚建設等相繼於豐原推出大樓案。久樘開發因公司位於神岡具相關地緣性,早期即札根潭雅神及豐原一帶,首案卓越歐洲透天建案至近兩年的大樓產品童年好好、久樘向陽皆維持一貫建築優良品質及口碑,今年第四季再推新案「久樘宸陽」以防疫建築為訴求,在地稀的豐原市中心區段,開發近千坪土地,打造約600多坪花園社區。

第四季新案「久樘宸陽」以防疫建築為訴求,在地稀的豐原市中心區段,開發近千坪土地,打造約600多坪花園社區(花園3D示意圖)

「久樘宸陽」基地位於台中市豐原區愛國街、近中陽路,面積約966坪,規劃雙塔建築,110戶,零店面產品;地上15層,地下2層,格局3-4房,37-45坪,戶戶三面採光;近明星學區,車程約2分鐘即可抵達南陽國小,距豐東國中約5-7分鐘車程,車程約4分鐘可至豐東公園、台中市立圖書館豐原分館;商圈以南陽、復興、廟東及豐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為主,未來豐原轉運站正式啟用,也為出入交通增添利多條件。此案除了位居區域核心地位,更是豐原在地添入國際設計元素唯一榮獲美國MUSE設計金獎的建案,新銳空間設計師莊哲湧以公設會館設計參賽,將久樘宸陽開闊花園引入空間,讓住戶體驗自然風光和周圍季節變化,強調位於奢華中心同時享受季節和風景,生活也可以與自然共存。

「久樘宸陽」除了位居區域核心地位,更是豐原在地添入國際設計元素唯一榮獲美國MUSE設計金獎的建案(外觀3D示意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地產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展裕榮耀 71觀看次數

    展裕榮耀

     [台中市]
  • 瑞鑫君品 379觀看次數

    瑞鑫君品

     [清水區]
    近學校
  • 良鉅柒尚 1294觀看次數

    良鉅柒尚

     [清水區]
    近公園綠地
  • 庭林群青 339觀看次數

    庭林群青

     [北屯區]
  • 拾穗年年 530觀看次數

    拾穗年年

     [龍井區]
    近學校近醫療機構
  • 遠雄藝舍 116觀看次數

    遠雄藝舍

     [台中市]
    近學校近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