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大腳印』為免費資訊平台,當您成為『大腳印』房地訊息網(以下稱“本網站”)的會員用戶後,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了解本網站之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並同意在下列幾點情況時,本網站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一、本網站僅提供資訊,作為不動產相關參考,不涉入任何諮詢等服務,如有衍生任何糾紛時,概與本網站無關,本平台無論是分享看板或自行刊登及其他相關數據;均為免費服務,若資料有誤或侵犯疑慮,請立即連繫客服或留言給我們,本公司將以最快速度處理、修正,感謝您的告知。


二、所刊登之內容均由會員於本網站填寫的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會員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三、本網站內各會員均為獨立經營之仲介公司及經紀人員、或第三人,其提供之服務項目及產品均不盡相同,若欲了解各會員之服務項目及產品,請親洽或電詢各內容提供者。


四、本網站僅為各項資訊刊登之網路平台,使用者應詳閱其刊登內容,並請向專業人員、經紀公司或律師查證該物件。


五、對於會員透過本網站刊登或者發佈虛、違法的資訊、侵害他人的權利及欺騙、敲詐行為等,純屬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的責任。


六、本網站之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服務條款等依中華民國政府所頒佈施行之各種規則,未提及的事項將依電子簽章法、個人資料保護法、消費者保護法等規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