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桃園捷運綠線中正北路高架橋完工 嶄新六車道撤掉所有圍籬

2024-01-10 編輯: 244人瀏覽

 

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捷運綠線在蘆竹區中正北路高架段下方的路緣石(設在路面與其他構造物之間的標石)施工已全部完成,今天上午交通尖峰時段前已撤掉所有圍籬,提供全線雙向各二車道及慢車道,合計共六車道的嶄新道路。


捷工局說明,圍籬全撤意味捷運綠線往北穿越中山高速公路地下化路段,從蘆竹區中正北路出來轉為高架一直到南工路,這段的土木工程已完工,捷運工程進度再往前邁進,以後這段約3公里長的高架段,不會再因工程需要加圍籬縮減平面道路車道,或要車輛繞道甚至封路,減少駕駛人的不方便。


桃園捷運綠線高架段施工圍籬撤籬,除增加路幅及駕駛人視線距,更增進行車的安全及舒適度。此外,捷工局在道路復舊的同時,在各路口評估設置行人庇護島可行,及檢討行人穿越線位置等行人友善設施,減少行人與轉彎車輛衝突,透過捷運工程一併優化交通,建構友善的人本交通環境。


捷工局指出,蘆竹區中正北路高架段分別於去年3月完成中正北路320巷到南竹路二段路段,同年5月完成南竹路二段至茄苳溪橋路段,10月完成蘆竹區中正北路1588號至南工路路段道路復舊,原本預計4月才可完成蘆竹區中正北路道路全數復舊,經捷工局及施工團隊的努力提前於1月10日完成。


局長劉慶豐說明,施工期間改變交通動線,感謝市民朋友支持與體諒,捷工局往後其他路段工程,一樣會秉持最小施工範圍,最短施工期程的目標,早日完成工程施作還路於民,今日完成蘆竹區中正北路全線道路復舊開放通行,就是讓市民提早享受便利舒適的交通環境。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一品苑 122觀看次數

    一品苑

     [花蓮縣]
    近學校近傳統市場近便利商店近公園綠地
  • 三銳首富 138觀看次數

    三銳首富

     [花蓮縣]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上寬尊品 62觀看次數

    上寬尊品

     [花蓮縣]
    近公園綠地
  • 天悅 74觀看次數

    天悅

     [花蓮縣]
    近學校近傳統市場
  • 詩願 93觀看次數

    詩願

     [花蓮縣]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馥鈺 753觀看次數

    馥鈺

     [吉安鄉]
    近公園綠地
魏先生

聯絡電話:0938267891

上次登錄時間: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