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全台8萬戶新案待售 這2大重劃區賣壓最重

2022-08-23 編輯: 1479人瀏覽

2022-08-23   15:53:45    資料出處: 

房市買氣趨緩,據591新建案調查,全台七都目前線上新建案共有近8萬戶待售房屋,前15名中有超過半數區域集中在新北、桃園兩地,新北市淡水區、桃園市龜山區在淡海新市鎮、A7重劃區大量推案下,合計就有1.3萬戶賣壓,相當驚人。

591新建案指出,目前全台七大都會區線上在售新建案合計約有23萬戶可售戶,其中有近8萬戶待售,由於今年第二季以來在升息、疫情及打炒房政策等不利因素下,建商推案力道放緩,供給減少加上部分中南部熱門推案去化不差,整體待售水位並不高。

不過仍有不少區域賣壓仍大,統計顯示,全台有七個行政區新建案待售戶數超過2,000戶,其中待售戶數最多的淡水及龜山分別有近7,000戶、近6,000戶,此外板橋、中壢也有超3,000戶待售,此外,中南部一級戰區如台中北屯、台南安南及高雄左營等區,同樣也面臨銷售壓力,各自有超過1,000戶的量體在市場流通。

591新建案指出,全台賣壓最重的淡水區,近年搭乘房市熱潮及平價優勢吸引客群,價量一路翻揚,激勵建商推案,包括如「名軒海樂地」、「湯泉台北灣7」等千戶造鎮案,然而受限於聯外交通及東北季風等因素,加上大環境變化,建案去化放緩,也讓賣壓維持在高水位。

此外,桃園龜山區隨著機捷通車且價格相對實惠,吸引周邊雙北、桃園購屋客湧進,成為建商兵家必爭之地;目前當地建案個數不算多,但在「皇翔歡喜城」、「遠雄文青」等案挹注下,推案住宅戶數高達1.3萬戶,目前還有近6,000戶待售中。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借墨 437觀看次數

    借墨

     [高雄市]
    近學校近便利商店近公園綠地近美食街
  • 鑫市鎮 988觀看次數

    鑫市鎮

     [橋頭區]
    近公園綠地
  • 自由朗誦 188觀看次數

    自由朗誦

     [高雄市]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名發晶閣 408觀看次數

    名發晶閣

     [前鎮區]
  • 光之匯 209觀看次數

    光之匯

     [高雄市]
    近公園綠地
  • 嵐海築居2 712觀看次數

    嵐海築居2

     [前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