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租屋最雷傢俱曝光 眾人點名這1物:保證臉垮下來還會哭死

2022-10-14 編輯: 1317人瀏覽

2022-10-14   14:29:40   資料出處: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租屋時要考量的要素相當多。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租屋時要考量的要素相當多。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租屋可說是一門學問,不僅地理位置和生活機能很重要,屋內提供的傢俱也是一大關鍵。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大家「租屋時覺得最沒用的傢俱是什麼?」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不少人都認為是舊型冷氣機。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租屋疑問 租屋時覺得最沒用的傢俱」為題發文,她首先點名紅色舊沙發,直言搞不懂以前的美感是什麼,這種款式也經常在長輩家看到,但假設要擺放在自己家裡,她果斷拒絕「真的先不用!」


接著,原PO提到木製梳妝台,有些阿嬤的梳妝台都已經太過老舊,完全不會想要再接手用下去,而且本來租屋處也有一個,看到後馬上問房東能不能移除,最後自己再買了一個新書桌,整體傢俱搭配才看起來比較順眼。第三,原PO認為是映像管電視,雖然還可以用來看第四台,但感覺這種款式都已經可以放到博物館的古董區展覽了。


最後,原PO覺得是舊型冷氣機,直呼「這真的是先不要!」她坦言每次看到這種冷氣機,都會多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搬進去,甚至寧可自己花錢買一台新型冷氣,也不想用這種舊型冷氣機。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鋼琴,之前在找房子的時候,10間有11間都有鋼琴」、「超大幅畫還有泡茶桌之類的,可能有年紀一點會覺得好看,但真的很佔空間」、「平常根本沒在看電視、這次租房直接叫房東把電視搬走」、「破彈簧床真的該換,翻身都會吵到旁邊的人」、「超大型冰箱」、「梳妝台真的很討厭,抽屜的地方高度尷尬,腳也放不進去」。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舊型冷氣機,「一定是舊型冷氣,電費吹下來真的會哭死」、「看到電費,保證妳的臉垮下來」、「舊型冷氣超耗電,夏天電費會哭」、「舊型冷氣,真的會哭」、「舊型冷氣,電費貴到嚇人」。

不少網友認為最雷的就是舊型冷氣機。 示意圖/ingimage

不少網友認為最雷的就是舊型冷氣機。 示意圖/ingimage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吉隆上雲 1081觀看次數

    吉隆上雲

     [鳳山區]
    近學校近傳統市場近便利商店近公園綠地百貨公司
  • 明日學 1480觀看次數

    明日學

     [仁武區]
    近學校
  • 文化潤隆 221觀看次數

    文化潤隆

     [高雄市]
    近公園綠地
  • R5新世紀 656觀看次數

    R5新世紀

     [鳳山區]
  • 九如一路 稀有透天吸金大店面 28觀看次數

    九如一路 稀有透天吸金大店面

     [三民區]
    近學校近醫療機構近傳統市場近便利商店近公園綠地
  • 嵐海築居2 712觀看次數

    嵐海築居2

     [前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