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南投】尋覓2字頭房價 前進草屯置產

2022-01-03 編輯: 167人瀏覽


2022-01-03 10:59:56

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圖/福寶建設提供)

南投縣向來擁有好山好水宜人的生活環境,國道3及6號便捷的交通環伺,加上中投公路的暢行;匯接台3線、台14線與台21線的「中潭公路」,牽引外區人口轉移南投居住,除了交通帶動移居熱潮,城鎮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台中進南投第一要鎮

南投縣整個觀光與產業建設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預期帶來的就業與人口成長,對居住需求相對增加,而區域周圍大里、霧峰、埔里、國姓….,就地利交通之便,甚至想在中部擁有個休閒居所的南北客層,也成為南投房市另一潛在客層。南投縣腹地廣大,近幾年太子、富宇、福寶、昌祐、久樘等台中品牌建商,陸續插旗草屯鎮,主要看中後勢發展與人口成長,綜合各項優勢利多,草屯鎮無疑為房市最佳潛力股。

觀光產業發達 加持草屯房市

以草屯鎮為中心,近距南投縣的休閒旅遊地點,如合歡山、玉山群山層疊,埔里清境農場、九族文化村、溪頭、日月潭..等細數不完的特色景點,舉凡假日,國道六號湧進人潮,宜情宜性的休閒場域,總吸引大批遊客趨之若騖。鳥嘴潭人工湖待2022年完工後,將串聯九九峰生態園區、鳥園、坪頂神木,形成整條觀光廊帶,加上「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緊鄰工藝中心,未來將朝國際工藝科技聚落邁進,預估創造近千個工作機會,對草屯經濟產業鏈有極大的正面助益。

草屯鎮宜居環境 生活機能完整

草屯鎮長期為南投縣內商業及服務業最興盛的地區,以草屯圓環週邊商圈逐漸擴張,從摩斯漢堡進駐草屯、肯德基、麥當勞等,都看中草屯在地及外來觀光人潮相繼設點,草屯鎮成為全縣連鎖速食店種類最多的鄉鎮,星巴克咖啡廳也於四年前擇點中正路營業,完整的生活圈由這些進駐品牌店家一一印證。豐厚人文的傳統市場,不論是大觀或草屯公有市場及伴隨夜色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也都為草屯的富足機能作最完美呈現。

草屯鎮成為全縣連鎖速食店種類最多的鄉鎮(圖/久樘四季VILLA提供)

不二價銷售模式 建材全升等

福寶建設草屯首案「幸福流域」基地面積470坪,格局規劃26坪2房、32-35坪三房,總戶數63戶,依樓層區分22-23萬元/坪,車位90-110萬,全案採不二價透明交易,現場專案經理王明彥表示,把議價時間留在瞭解未來要住的空間才最實際。此案在基地的規劃上採兩棟錯開的建築本體,讓產品皆達到「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樑柱外露」、「廁所開窗」等條件。建材則使用40萬/坪以上的建案才會使用的建築規格,地板特挑選抗菌、防水、防滑、降噪音超耐磨的石晶地板,避免家中老人、孩童滑倒受傷。採日系建材廚具強化廚房機能與收納,大幅升級建材配備。「幸福流域」訴求「我不住市中心,我住城中央」,藉交通牽引鄰近區域,前進草屯置產。目前已購客戶以草屯、霧峰、埔里、芬園等區域為主力客層,年齡在30~40歲之間。

福寶「幸福流域」大幅升級建材配備(圖片/福寶建設提供)

回家像度假 公設十足度假風

久樘開發推出預售新案「久樘四季VILLA」,低密度開發,訴求度假飯店宅,基地約2600多坪,退縮規劃約1800坪綠帶私人花園,規劃4棟12層建築,產品22∼40坪、2∼3+1房,總價498~688萬元起。此案公設呼應案名主軸,以休閒風格為主,設計迎賓迴車道、椰林櫻花步道, 25米戶外泳池、 瑜珈教室、閱覽室、LOUNGEBAR、廚藝宴會廳、樹屋迷宮、森林花園等多達35項設施,讓住戶回到家即擁有最放鬆的生活步調。久樘開發引進七期豪宅等級建材,配有22.5公分的中空樓板、BADBOSS衛浴、太格木地板等,對於建築工法與住戶的建材配備相當重視,此案除了在地客層,也讓想就近享受南投風光景點的外地購屋族前往草屯買進第二個居所。

久樘四季VILLA(圖/久樘四季VILLA提供)

退休透天宅 擁有無價視野

彪駿建設推出的「悅森活」電梯豪景大別墅,採先建後售,預計2022年後,全新完工正式銷售,訴求森林城堡及生態社區,從建案望去的視野即享遠山、大樹、綠蔭等自然景觀,此案基地約350坪,規劃12棟,地上5層,格局5-6房,面寬6.2米-7.2米,2-3個停車位,外觀設計,搭配石材、木紋磚、格柵及抿石子的日系極簡風。『彪駿建設』以建構豪宅氣魄,打造草屯最美人文聚落,將吸引退休族群前進草屯購置未來休閒居所。

彪駿建設「悅森活」電梯豪景大別墅採先建後售,訴求森林城堡及生態社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地產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寬心璽玥 129觀看次數

    寬心璽玥

     [南投縣]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登發知築 66觀看次數

    登發知築

     [南投縣]
    近公園綠地
  • 幸福中興 340觀看次數

    幸福中興

     [草屯鎮]
  • 玖岩豐華 40觀看次數

    玖岩豐華

     [南投縣]
    近醫療機構近公園綠地
  • 山水竹苑 107觀看次數

    山水竹苑

     [南投縣]
  • 嘉冠青漾 55觀看次數

    嘉冠青漾

     [南投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