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超奇葩違建內部曝!買透天厝「送人行道+路燈」?彰縣府:限期拆除

2022-10-03 編輯: 45人瀏覽

2022-10-03  14:49:25  資料出處:三立新聞網  / 記者潘靚緯


超誇張違建!白色鐵皮屋竟蓋到人行道上,引發網友批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誇張違建,竟然直接蓋在人行道上!彰化市平順街一處新落成的社區透天厝,加蓋的鐵皮屋範圍竟涵蓋到人行道上,比對Google地圖,違建鐵皮屋竟「吃掉」公共設施的椅子及路燈,遭網友拍照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據了解,這棟透天厝今年6月才售出,交屋時沒有鐵皮屋,彰化縣建設處表示,該物件明顯屬於違章,將請市公所查辦,要求地主限期拆除,彰化市公所今(3)日上午到場會勘,發現比對街景地圖,路燈去年11月還在,如今卻整座消失,公所人員將報警處理。


透天厝今年4月落成,6月售出,交屋時沒有鐵皮屋,應是新屋主擴建違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透天厝今年4月落成,6月售出,交屋時沒有鐵皮屋,應是新屋主擴建違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日前經過彰化市平順街時,發現當地一處剛蓋好的透天厝,旁邊竟緊鄰一棟一層樓高的白色鐵皮屋,位置明顯蓋在人行道上,讓原PO氣得大罵「買房子立刻從人行道蓋大違建,這裡是路口,有想過用路人安全嗎,自私自利,請問椅子跑哪去了、電燈桿跑去哪了?」。


網友比對Google地圖,貼出前後照片,公共設施包括椅子、電燈桿被移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般違建大多偷偷往上長,彰化市這處違建卻明目張膽直接「往橫擴張」,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這個屋子真的敢」、「明目張膽的侵佔人行道」、「好好的豪宅就被這美學給毀了」、「什麼樣的人都有,買房送人行道+路燈」、「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超狂蓋法」、「空間管理大師」。依據實價登錄資料,這處社區透天厝總共有12戶,每戶4層樓高,今年4月完工,與鐵皮屋相鄰的這戶透天厝6月售出時,並無鐵皮屋,應是新屋主自行加蓋。

彰化縣建設處表示,社區透天厝是自辦重劃的土地,依法需退縮2公尺作為人行步道,規定不得占用人行步道,就算是要提出增建申請,縣府也不會准許,將請市公所查報,如果確認是違建,會要求地主「限期自行拆除」,否則縣府會強制拆除。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巨匠心里有墅 296觀看次數

    巨匠心里有墅

     [田中鎮]
    近學校近傳統市場近公園綠地
  • 寀蘴大境 63觀看次數

    寀蘴大境

     [彰化縣]
    近公園綠地
  • 成功帝寶 688觀看次數

    成功帝寶

     [彰化市]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京東VILLA 1196觀看次數

    京東VILLA

     [彰化市]
    近公園綠地
  • 君品大謙 167觀看次數

    君品大謙

     [彰化縣]
    近公園綠地
  • 裕鑫豐悅 830觀看次數

    裕鑫豐悅

     [芬園鄉]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