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新竹升格房價漲?在地人曝這區追板橋

2021-12-24 編輯: 423人瀏覽


23-10626-004.jpg

新竹縣與新竹市有望在明年合併升格成直轄市,竹竹併成為台灣第七都。有網友好奇升格後,買房該布局哪裡比較合適,不少人傾向原本就相當發達的竹北、關埔地區,甚至內行人看好竹北的房價直逼板橋。

該名網友在PTT論壇Home-Sale版上發文表示,「依照最近的新聞,尤其是綠營公投完封,新竹升格十拿九穩,該如何布局?」他也提及,過去台中升格的經驗,新竹市政府周圍應該會日益繁華,但新竹縣府附近可能相對沒落,如過去的豐原,文章引起網友們熱議。

不少人點名原本就相當熱門的竹北、關埔地區,甚至有人認為竹北房價上看板橋,「竹北直接噴到板橋價,芎林竹東對照土城價」、「就竹北關埔啊,只是已經很貴了」、「準備旺竹北西區囉」、「新竹很小,全面上漲是必然」、「竹北繼續噴。」

此外,有網友則認為,竹北或關埔的鄰近地區漲幅會更大,「千甲感覺會很夯,位置在竹北跟新竹交接處,高速公路到哪都很方便,缺點就是沒建設很落後」、「新竹市太小了,新竹縣竹東芎林新豐湖口都會噴」、「千甲附近公道五一帶,原縣政府的跟市政府附近都差不多飽和了」、「大新竹市心漸漸東移很明顯,高鐵關二關埔連成一線,更東邊的芎林二重埔竹東間接受惠。」

根據樂居房屋成交資料,目前竹北平均交易價格為每坪34.82萬,為新竹縣市所有行政區中最高,其次是新竹市東區的32.16萬,新北市部分,板橋平均價格則為51.91萬。
(中時新聞網 郭宜欣)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尖兵溱水 634觀看次數

    尖兵溱水

     [金山區]
    近公園綠地
  • 一品學苑 112觀看次數

    一品學苑

     [新北市]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馥桂吉第 209觀看次數

    馥桂吉第

     [新北市]
    近公園綠地
  • 唯我 76觀看次數

    唯我

     [新北市]
    近公園綠地
  • 芳洲漾 1345觀看次數

    芳洲漾

     [五股區]
    近公園綠地
  • 明志學 3227觀看次數

    明志學

     [泰山區]
    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