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建商/代銷公司問題
建案管理 數據統計
營業員/仲介公司幫助
刊登費用說明 刊登房屋資訊
房貸試算
房貸計算機
常見問題
忘記賬號與密碼 修改個人資料
社區相關
發佈新社區 社區發佈規則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
客服傳真:
客服信箱:king@dajiaoyin.tw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9點-12點~13點半-18點
查看更多幫助內容
手機版本

緯創加碼投資高雄 5年內再增逾千個就業機會

2021-12-30 編輯: 238人瀏覽



3784178_1.jpg

緯創加碼投資高雄,圖為緯創副董事長黃柏漙(右)、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左)。(緯創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緯創資通(3231)今在高雄舉行當地研發中心喬遷開幕儀式,副董事長黃柏漙表示,緯創集團持續加碼投資高雄,擴大在地投資及佈局,現已創造2000多個就業機會,預計未來5年內將再增加超過1000個就業機會。

緯創於2015年透過高市府經發局媒合場地,順利成立高雄研發中心,以「台北薪資,高雄生活」的理念,招募及培育高雄在地優秀研發人才,負責研發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及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等解決方案。2018年再擴編成立高雄研發中心第二辦公室,將人工智慧、物聯網,及雲端技術導入智慧製造、企業應用、智慧醫療、行動應用以及平台服務等多元專業領域。

緯創去年宣布在高雄成立第三辦公室,積極招募軟韌體及硬體、機構研發工程師,打造全方位研發中心,在今年響應高雄市政府的號召,於12月進駐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加速5G AIoT應用服務的推動,相關應用已獲中華電信首次舉辦的「5G創新應用大賽」獎項肯定。

黃柏漙說:「緯創集團在高雄成立研發中心札根7年以來,累積共提供超過2000個就業機會,進一步透過集團子公司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公司,拓展車載及工控產品相關製造領域,除承租前瞻創新大樓1、2層樓外,並於B3建築基地興建廠辦大樓,擴充智慧製造產能。」

黃柏漙表示,招攬研發業務專業人才,將人工智慧、物聯網與自動化技術運用於生產、物流和供應商管理等,以研製顯示模組高附加價值產品,深化車載與工控相關佈局,預計在5年內在高雄創造的就業機會將累計超過3000個,與高雄市府攜手將高雄打造為創新智慧幸福城市。


資料來源 :自由財經 -財經政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感興趣的建案

  • 子華琚Ⅲ 794觀看次數

    子華琚Ⅲ

     [左營區]
  • 亨利金築6期 4145觀看次數

    亨利金築6期

     [小港區]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自由朗誦 215觀看次數

    自由朗誦

     [高雄市]
    近學校近公園綠地
  • 天峰 220觀看次數

    天峰

     [高雄市]
    近學校近便利商店近公園綠地
  • 綠舟 592觀看次數

    綠舟

     [小港區]
    近學校近醫療機構近傳統市場近便利商店近公園綠地
  • 淳境 1397觀看次數

    淳境

     [三民區]
    近公園綠地